close
最近常不自覺地哼起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歌詞中有一段『突然好想你,而你在哪裡?』,這個“你”對我來說指的究竟是誰呢?

如果依整首歌詞的意思,應該指的是過去的情人;
但對我來說絕對不是這個意義,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他們…
第二段戀情雖然短暫,但也許還值得偶爾懷念一下,
不過第一段又短又爛的初戀就恨不得動手術從我的腦中去除了!

仔細想了想,我曾經突然想過誰呢?
應該指的是家人吧?很久沒回去探望媽媽、阿嬤和弟弟;
今生已經無法再見的爸爸、爺爺、阿姨、外婆還有二姑(sorry,二伯我和你不熟)。

的確,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懷念的反而是親人,而不是過往的愛情;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他們還在世的話,我的生活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至少,如果爸爸那個下午沒出門的話,家裡的經濟應該不需要由媽媽一個人負擔吧?

講著講著氣氛好像變得有些低沉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有時候真的很想“你們”。
我們都應該要珍惜現在身邊所有的人,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情人;
都不應吝嗇後說出你對他們的愛。

說是這麼說啦,我很愛我媽和奶奶,可是總是不好意思說出來…

親愛的弟弟,我知道你偶爾會來看我的網誌,如果有看到這一篇,
幫我跟媽媽說我很愛她!


哈哈哈…又是一篇不知道在寫什麼的網誌了!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五月天帶來的《突然好想你》,鼓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