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台灣肯德基

最近電視廣告上常常看到一個很嗨的洋主廚在做凱撤沙拉加上雞腿堡,
我這個凱撒沙拉迷當然不能錯過,就到了肯德基去嚐鮮囉!


這是它的套餐,和一般的套餐沒什麼兩樣;就是薯條加上可樂和主食。
炸雞是我另外加點的。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讓我們來揭開它神秘的外衣吧!


打開之後是這個樣子;由於我的是現做的,所以還有一股熱氣。


看看它的側面,肉看起來還滿厚的…
不過,聰明的你一定也注意到它的芝麻;
絕對不是芝麻太大顆,而是漢堡…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比我房間還亂。


再近看一下…生菜實在少得可憐。

好了…我要開始吃了!


斷面是長這個樣子


由這一張圖可以看出來,他們的沙拉醬並沒有和生菜混合,
這一點和凱撒沙拉的作法並不是很吻合;
不過,如果先做好沙拉備用,還滿容易出水,口感也不好;
所以最好是可以現場拌好再放入漢堡內。
但是,為了講求出餐速度,可能就簡化了這項步驟。


不過,它們到是有撒了不少起士粉。


到了肯德基怎麼能不吃炸雞呢?
我點了最愛的雞胸的部分。
嗯?好像有點怪怪的…


和番茄醬放在一起看看…


看不出來嗎?那和icash放在一起看看…
這也太小塊了吧?!!!!!
小漢堡、小炸雞、小薯條…幸好可樂還算大杯,
不然花了一百七十元還真的吃不飽。


一百七十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讓我們再看一次廣告上的漢堡。

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而且可能是生菜的量太少,所以沒有很突顯凱撒沙拉的味道,有點失去這次主打的主題。


唉…每年推出的新口味雞腿堡都令人失望,寸尺也愈來愈像銅鑼燒,
連招牌的炸雞也…肯德基爺爺的確的該汗顏了。
看來,想吃漢堡還是得去吃漢堡王的華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