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今天,這兩個數字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是個十分感傷的數字;
是的就是今天,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以7:8一分之差敗給了中國隊。 

無論是作戰策略錯誤,還是休息不夠,甚至是輕敵… 
在這密集的比賽中,我也不忍也無立場去苛責他們。
雖然我是個對運動十分冷感的人,但是像奧運這種國際級的大事,
我還是不免會跟著湊熱鬧想為國家代表隊加油;
因為我是台灣人。

所以,這幾天中華隊對戰荷蘭隊時,我吃了荷包蛋;
對戰日本隊時,我吃了御飯糰(不過,因為是台式的所以產生反效果…);
可是對戰中國隊時,我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飯嗎?還是吃北京烤鴨?

總而言之,中華隊這次的落敗,我也該負點責任…
所以,我決定下台以示負責!!!


對了,說到下台…
突然想到,這兩天某個已經下台的78人汙了一堆78錢匯到國外的78事被最78的八卦媒體和立委揭穿了。
(話說該立委雖然年紀可以當我媽還有剩,但我還是得叫她一聲學姐的樣子…)

第一天他還叫不知情的律師當替死鬼,說什麼一切都速祖吸汙油的不俗祖控;
結果第二天就像個小孬孬的出來開記者會坦承一切。
但是卻把所有事情全推給他那個會數鈔票、逛搜狗、吃大餐、戴珠寶亮死人可是出庭就會昏倒的老婆…。
(最近聽說她其實還會摔東西和撞牆…)

唉…說到這個78人這78年來做的78事已經不是用竹片可以寫完

(未完待續…也可能不會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