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今天早上起來大早看書,以解這幾天來不讀書的可憎面目;
順便將電腦開著,以便隨手查詢資料。

由於一段時間沒去使用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很自然地就啟動了。
因為我是設定它為「我的圖片」,所以放在該資料夾的圖片就一張張的在我的螢幕上跑來跑去…
結果跑出一張我已經忘記放在哪個子目錄哪個角落的圖片…或者可以說是某人的照片。

一時突然有種令人反胃的噁心感湧上喉頭…恁老師卡好,破壞了我的初戀,連週末清晨的好心情也給破壞了。

上面的圖片並沒有想影射星巴克的意思;星巴克營造的氣氛一直令我所喜愛,
隨行杯更是現在每日外出必備。
至於星巴克和我那令人作噁的初戀有什麼關係…那就只有知道內情的人懂了吧?
如果有種手術能將不好的回憶刪除就好了…例如昨天用原價在重慶南路買了本基本小六法。
(其他書店都打九折,漢興更是打了八折還是七五折的說…某石頭竟然賣原價,我還沒發現!!)


哎唷,一大早就沒事上來廢話,而且我不是在讀書嗎?
要趕快抄完,不然今天筆記就要還豬雞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