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An apple a day , keeps the doctor away.
如果前面加上個Only,那就不止醫生遠離,簡直就會變成林志玲(不過過了頭可能會變成阿美姐…)

蘋果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就連電腦也要買蘋果的才行…(不過,我是用HP的)



今晚在線上向朋友靠么,可是無奈減肥中不能吃,天氣熱也懶得出門去買消夜;
結果她向我炫耀「我正在吃又大又甜的大蘋果呢!」

我突然想到:對哦!我冰箱裡不是也有為了實施蘋果減肥法而買來的蘋果嗎?


不過…



   

那好像是去年九月的事了。

也就是說,這顆蘋果已經在我冰箱裡躺了近一年了!


  
------以下可能有令人不適的畫面,有心血管疾病及懷孕者請先咬緊牙根、抓好床單---------






  


在家樂福桂林店買的,「當時」是一顆15元,共買了三顆。


其中一小部分已經老化了


不過外觀大致上"看起來"還滿新鮮的


磨刀霍霍向蘋果。
真是令人緊張,雙手不禁顫抖,不知切開會是什麼畫面呢?











!!!!!!!


 




究竟切開看到了什麼畫面呢?!(小潘潘口氣)






嗯…很正常


看起來還是水份飽滿,切口感覺還挺鮮嫩欲滴的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正常的蘋果,好像只有外皮稍微失去點水份;
但我還是不敢吃它…

家樂福買來的蘋果真是神奇,放了近一年也不會壞;
看到沒?這才真的是頂新鮮的好鄰居啊!


PS.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偏黃綠,可是實際上是很正常的蘋果顏色和香味。
    (味道也很正常…對啦,我舔了一口;但我發誓真的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