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真的很奇怪,明明剛吃飽飯,總是想再吃點東西。可是當我大老遠從外面再買回來,或是煮好之後,反而已經飽得不想再吃了…不過,大多時候還是勉強地吃掉,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發胖。

2、最近看到新的內衣廣告,在廣告中楊謹華的衣服不小心被門夾到了,於是她便把外衣脫了,只穿件不拉架出門…真受夠了,誰會沒把把內衣外穿趴趴走啊?而且,背景看起來像是個眷村,你是想嚇死榮民杯杯啊?

3、這幾天,某個朋友為了個日本A片女優來台而格外興奮,一直期昐著與她見面。到了當天,真的有許多媒體在機場守候,還給予專訪,受到的注目不亞於阿扁。真奇怪,不過是個在日本演藝圈沒身份地位的脫星而已,有什麼好訪問的?也許,對台灣人來說外來的和尚會念經,日本來的AV女優是明星吧?呸呸呸!!!看了就噁心!

4、「余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
…最近閒著沒事,就背背憲法第四十八條…也許以後會用到吧?


這些是我平常腦中一閃而過的或是胡思亂想的想法和抱怨,實在沒有寫成一篇網誌的必要,但是又覺得不吐不快,乾脆集成一篇囉!

(當然有違公序良俗或會讓我吃上官司的批評和抱外,就只能靜靜地繼續留在我的電腦裡了…)


我說的就是這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