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氣溫只有十度左右,台北總算有冬天的感覺;週末看著電視,突然好想喝點熱牛奶,所以就出門去附近的7-11。
結帳時,發現櫃台旁有包新產品,正在猶豫要不要買來吃吃看,Jolin在旁邊用眼神告訴我「買吧!買吧!這可是聖誕限定的新產品哦!」
由於「限定」、「限量」和「特價」是我的購物死穴,所以我就買了。

就是它!

聖誕節限定的巧克小品

上面寫著“土司新吃法”,我想八成就是土司裹上巧克力吧!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裡面的確是土司。
因為他也被放在麵包架上,所以本來我以為裡面的土司是軟的,不過實際上它是烤得脆脆的土司邊裹上巧克力,吃起來就像是餅乾一樣;
外面的巧克力還滿厚的,所以可以吃到濃濃的巧克力味,並不會被土司餅乾搶走它的風味。而且20元的定價也不貴,很適合嘴饞突然想吃甜食時來上一包。
個人評價★★★★☆

順便再介紹一下我今天下午在台北車站附近交到的新朋友。

旭屋角卷海苔捲!
其實我已經喀掉將近半包了…

裡面每一個都分裝成小包裝,想吃幾個就拿幾包,不會有打開吃剩受潮的情況。
(雖然個人很難有「吃剩」的情形發生…)



它的米果外裏著一層未經調味的海苔,它散發大海的香味,
和裡面米果外層經烘烤過的醬油味真是絕配,再加上米果本身的香脆口感,真是令人停不了口,一包接一包吃啊!
我明天還要再去買~~~~♥
個人評價:★★★★☆

天啊…不知不覺間,我把兩包零食全吃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