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以為我圖片放錯或是標題打錯了嗎?

那你就錯了!聽我慢慢道來吧…


今天晚上檢視了冰箱裡剩餘的食物,裡面剩下:泡菜1/3罐、韭菜一把、黃豆芽半盒。
嗯…只要再加豆腐和牛肉片不就成了我拿手的泡菜牛肉鍋了嗎?
不過,我懶得出門,所以就直接拿這三樣食材煮泡菜湯。

看著鍋子裡的湯咕嚕嚕地滾,我的肚子也早就一起咕嚕嚕地叫了;
感覺都是湯應該吃不飽,所以就從加了手工水餃進去…
就在只剩下最後一個加韭菜步驟時,拿韭菜的同時隨手從冰箱拿了一根德國香腸,順便放到鍋子裡去加熱;最後再放上一把韭菜,泡菜湯餃就完成了!!

「看起來好好吃,先喝口湯試試吧!」

結果…泡菜實在太少,湯頭內一絲絲的泡菜味大概要去深山瀑布下打坐半天等心靜下來才能感覺得到。
反而都是豬肉水餃和德國香腸煮出來的豬肉味;更慘的是韭菜放太多,整個都是韭菜的香氣…

豬肉湯頭加上韭菜香氣再帶著來自泡菜微微的酸味…整個喝起來就像是豬血湯啊!!!!!

這應該是最近最失敗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