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找一些資料、買了些書,順便補充一下冰箱;
路上經過甜甜圈先生,就順手帶了一盒回來…

看起來還是跟以往一樣圓滾滾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只是…


好像小了點…


不!這可不止小了點而已啊!!!!!

好啦,真相就是這是我肖想很久,一直很想買的迷你甜甜圈;
只是前陣子在減肥,所以就不敢買。
本週又瘦了二公斤,所以就買了獎賞一下自己;
一盒五個,種類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迷你歸迷你,但味道可是和真的一樣…(本來就是真的啊!)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原本大小的比較好吃;比較有真實感。
可是如果貪心想吃多一些口味,就可以試試這個迷你版的;
反正味道不會差太多。



以上都只是前言…接下來才是今天的主題。

一樣是今天下午,在買書的路上順便進去某一間很多格子的店。
不過裡面都是一些女孩兒們的小東西,實在沒什麼可以引起我興趣;
正當我要走出去時,我看到了…




看起來好像是乾燥水果,雖然不太相信吃了就會瘦這件事;
不過看起來滿有趣的,價格也不貴,就各種口味都買一個了!

由左到右是   芭樂 → 奇異果 → 草莓

那就先拆一包來吃吃看吧!


首先這是奇異果…咦?這兩片黑黑的素啥?!


嗯…看起來真的是奇異果,還加了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過,應該真的是奇異果乾。


至於味道…

也許是大腦啟動了自我保護機制,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光看到照片腦子就開始痛…好像是很可怕的回憶)


換個心情,還是來吃個怎麼弄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草莓吧!
還是台灣的大湖草莓,在地的味道一定比較正常…(天啊,我竟然只要求味道正常就好,而不是美味。)


哇~~~你看大湖的草莓看起來…


好像羊大便…


寫到這裡,我已經可以下結論:

水果還是新鮮的好吃


結論已經出來,也該寫個結尾了;
不過在這之前…





有人可以幫我把這個自稱芭樂乾的狗大便拿去丟嗎?
我到現在還不敢把它放到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